close

話說上個週末到頂好買菜補貨的同時,不意外的順便飄去了酒品專區的貨架繞了一圈,上面除了這陣子7-11強打的幾款進口啤酒之外,還讓我發現了之前相當少見的Weidmann德國啤酒,當下立馬把架上的兩種口味各抓一罐結帳去。

Company450x450-women-450x450  
(酒標上印著身著傳統服飾的德國啤酒女郎,象徵對家鄉原料的自信與古老釀酒技藝的堅持)
話說這一次買的是Weidmann的深啤系列,色澤呈現明亮的焦糖色彩;泡沫不算細緻但是口味相當清爽,同時與有雅緻清香。
 
134877  
 
令人驚訝的是,入喉之後絲毫不覺任何苦味,而且口感相當滑順,不會讓人有辛辣的感覺,不但是一款連女孩子都會愛上的口味,同時也非常難以讓人跟「深啤」二字做出聯想(好吧,或許他的深真的就是指顏色而已)。整體來說,相當推薦女孩子嚐試這一款,對於啤酒有苦澀陰影的人,這可是會讓你大大改觀的唷!
 
不過呢依照以往的經驗,這樣的口感風味想必濃度應該不會超過4%,甚至應該只有3.5%左右,但是卻沒想到濃度來到5.3%略高於最常見的台啤、海尼根、可樂娜等,這大大出乎我的意料,某種程度上也可以說是扮豬吃老虎!所以這麼清香滑順的一款啤酒喝起來可得當心,不知不覺的一罐接著一罐,很快就會倒了喔!
 
總地來說,Weidmann深啤系列相當適合在炎炎夏日的午後享用,或是搭配野餐吧都是相當合適的一款啤酒
 
arrow
arrow

    uk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